close

奇斯傑和安沫璃停在一個溫室前面。

溫室是一個玻璃建成的半圓形球狀建築。雖說是玻璃,但是看不見裡面的情形。

“我們到了。”奇斯傑伸出右手,放在溫室的玻璃門上。奇斯傑使用他的魔法,門上出現一個綠色的魔法陣,之後門便開了。

等奇斯傑和安沫璃走進去,門又自動關起來。

安沫璃看見溫室裡的景象,忍不住小小的讚嘆一下。

溫室裡的空間很大,白色大理石構成,天花板是弧形的,弧形裡面都是畫,很有藝術感。

奇斯傑和安沫璃走上樓梯到二樓。二樓中間有一間最大的房間,左右兩邊各有五間房間。

奇斯傑走到最大的房間門口前,推開褐色的房門。房間裡面有鋪上酒紅色的天鵝絨地毯,房間中間有一個橫著的長形桌子,桌子後面是整面的落地窗,天花板吊著水晶燈。

長桌子坐著八個人,安沫璃知道他們就是十席位,六男兩女。

八個人看向奇斯傑和安沫璃,一個黑髮男子開口“她是安沫璃?”

奇斯傑點頭。

銀髮女子走上前,盯著安沫璃看了很久,然後露出一個絕美的笑容,拉起安沫璃的手,走到一個小房間裡。

小房間裡有一顆水晶球,透著淡紫色。

女子放開手,說“妳好,安沫璃,我是蘭琴,妳可以叫我琴。我是第六席位。魔法是控制魔法。我現在要幫妳測妳的魔法等級,請坐。”

蘭琴坐到安沫璃對面,手放在魔法球上方,出現了一個紫色的魔法陣,“妳把手放在魔法球上。”

安沫璃伸手放在魔法球上,魔法球顏色從混濁到黃色,安沫璃看到蘭琴臉上有失望的表情,之後,魔法球又從黃色轉到藍色,還出現一個2的數字。

蘭琴臉上又驚又喜,她手一揮,魔法球回到原來的樣子。她起身,拉著安沫璃的手走出房間,臉上高興的告訴坐在房裡的人“她魔法等級,A2。”

“什麼!A2!這麼高!”紅髮男子激動的站起來。

“這是創校第四個A級以上的人吧!”褐髮男子開口。

“安家不愧是安家,每一個都是天才。”橘髮男子說。

“琴,妳安排她到A班去吧!”黑髮男子說。

“璃姊姊,妳好厲害!等級好高啊!”紅髮女子和另一個黑髮男子跑到安沫璃身邊,“姊姊,我叫雪舞/姊姊,我叫颯。我們兩個差妳一歲,和妳同一班喔!我們是第九、十席位的。”

奇斯傑走過來,“好了,你們双胞胎不要太熱情嚇到小璃。”

雪舞說“我們哪有嚇人!我們是喜歡璃姊姊才這樣。”

颯說“對啊!璃姊姊,我也能叫妳小璃嗎?”

安沫璃摸摸颯的頭“可以。”

黑髮男子和其他人走到安沫璃眼前,黑髮男子說“妳好,我是夜允澈。”

“妳好,我叫皇甫希。”褐髮男子溫柔一笑。

“我是凌耀然。”橘髮男子說。

“璃璃,妳好,我是赤羽焰!”紅髮男子說。

藍髮男子靠近安沫璃“宇文桀。記住我的名字。”

奇斯傑推開宇文桀,站到宇文桀和安沫璃中間。

宇文桀看了下奇斯傑,退到原來的位置。

夜允澈開口“讓奇斯傑帶妳逛…”

颯和雪舞急忙的自告奮勇“澈,讓我們帶小璃去逛校園!”

夜允澈說“好吧!”

奇斯傑說“欸…”

奇斯傑本想說什麼,但夜允澈開口,不得不聽,所以只好讓双胞胎帶著安沫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熾天使之原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