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洛伊大門口正聚滿著人群。人群中間是一個粉髮少女。

安沫璃看了下手錶“奇斯傑也真是的,丟我一個人在這裡。他怎麼還沒到啊?”

安沫璃左顧右盼,還墊起腳看了一下。不過這舉動惹來了龐大的尖叫聲。因為安沫璃個子不高,166公分而已,而且安沫璃又漂亮,剛才那舉動,引發了女孩子喜歡可愛東西的心情。

“妳叫什麼名字啊?我看妳的制服是我們學校的,妳是幾班啊?”

“對啊!我沒看過妳欸!剛轉來嗎?”

“妳怎麼站在這?等人嗎?”

一群聖洛伊的女生圍著安沫璃問。

雖然安沫璃內心很不爽,但是16年的貴族教養不是假的“我是安沫璃。我不知道我是哪一班的,對,我剛轉來,在等人。”安沫璃優雅的一個個回了她們的問題。

那群女生看到安沫璃的反應有點嚇到,覺得安沫璃應該是哪家的千金,不然怎麼如此的有禮貌。想要巴結的心就來了,變本加厲的纏著安沫璃。

“讓開。”一個冰冷的男子的聲音從人群外響起。

有人本來想罵說誰那麼大膽,但看到來人,人群自動讓出一條路,還恭敬的鞠躬。

奇斯傑毫無阻礙的走到安沫璃身邊,溫柔的說“小璃,我晚來了,抱歉,我們走吧!”

安沫璃看了一下奇斯傑,再看一下周圍的情形,不太想惹事,便不理奇斯傑就自顧自的走了。

奇斯傑誤會安沫璃生氣他太久來,便跟上去“小璃!等等我!”

等奇斯傑走後,人群開始議論起來。

“那女生到底是誰?能讓奇斯傑大人如此待她。”

“而且我第ㄧ次看奇斯傑大人那麼溫柔。平時他都冷冰冰的。雖說那樣很帥,不過…”

“溫柔的他也好帥喔!”

 

“奇斯傑,你的待遇還真不一樣啊!”安沫璃進了聖洛伊學院後,對跟上自己的奇斯傑說。

奇斯傑一臉哀怨“小璃,妳生氣了嗎?不然妳剛才怎麼不理我。”

安沫璃說“沒有。我是不想惹事,我怕那些人會亂說話。雖然我沒幹嘛他們就能說了。”

奇斯傑馬上開心起來“小璃沒生氣就好。至於那些人,如果他們有說讓小璃不開心的話,他們明天就不在聖洛伊了。我會讓小璃看不到他們。”

安沫璃知道奇斯傑是做的出來的,連忙阻止“你不要做的太超過,我不希望你有什麼事。”

奇斯傑感動的看著安沫璃,安沫璃沒理他,只要有阻止到就好。

“我們現在是要去哪裡?”安沫璃問。

“我要帶妳去十席位的專屬室。要用魔水晶測驗妳的魔法等級。我是知道啦,但是編班的決定權在第二席手上,所以還是要測一下。”

安沫璃說“第二席?不是第一席嗎?第一席不是權力最大?”

奇斯傑牽起安沫璃的手,小聲的說“這是聖洛伊學院創校以來最大的醜聞:去年的守護獸非常挑,不說A級魔法使不多,而且第二席還當場被守護獸否定。之後,守護獸竟然說它已經認定好主人了,但它主人還沒來聖洛伊,它會等它主人來。妳也知道,守護獸認好主人就終身只有一個,所以大家也沒辦法。現在的十席位因為沒第一席就換第二席管。我們在等今年會不會有第一席出現,小璃妳可能有機會喔!畢竟妳是A級魔法使嘛!”

安沫璃說“早知道不問了,好長的故事。不過,今年的十席位選拔是什麼時候?”

“三天後。”

安沫璃邪笑了一下“有趣的終於來了。”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熾天使之原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