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揚羽國安家,在星月大陸稱霸東方的國家。揚羽國可怕的不只是安家的魔法,最厲害的是揚羽國有一個“迷幻之森”。

進到“迷幻之森”的人沒有一個能走出,因為裡面聚集許多異族。血族,天翼族,惡魔族,妖精族,獸族,蛇族等會攻擊人,許多死刑犯或是將被殺之人都會被丟到這,而且迷幻之森上頭的天空,長年陰雲籠罩,不見陽光,所以“迷幻之森”又被稱“黑色地獄”。

很多人不知道“迷幻之森”有一個秘密,只有安家人知道,就是“迷幻之森”有一個洞穴。這個洞穴被設了一個能力,叫“空間魔法”。只要在心裡想要去哪,進入洞穴,會有一個七彩的光閃耀,然後就會到你想去的地方。

 

洞穴突然亮起,一個戴著墨鏡,黑色直髮的女孩從洞穴走出,拉著一個酒紅色大行李箱。

女孩把墨鏡拿下,掛在胸前的小口袋上。“還是這裡好,炎夏國好熱喔!”

女孩熟門熟路的走在“迷幻之森”中,路上遇到幾個血族正在吸一個剛被丟進去的刑犯的血,他們沒攻擊女孩,還開心地向女孩揮手打招呼。

“嗨!公主,回來了。你這次去的地方好玩嗎?”

“熱死了。我還是喜歡這,涼快許多。”

“妳喜歡這地方就好,我們異族很歡迎公主常來。”

刑犯看見少女,臉色蒼白,用沙啞的聲音說“救......我......”

“閉嘴,食物!你沒資格和公主說話!你剛看了公主一眼是吧!喂,來把他的眼睛挖出來!”

女孩看他們在忙,不再打擾,揮揮手便走了。不久,又碰見幾個蛇族的在獵食一個被丟進來的罪犯。一隻金蛇看到女孩,高興地扭著身體過來。

女孩伸手讓金蛇爬到手上,對蛇沒有絲毫恐懼

“我回來了,琉璃。你的皮膚還是很美啊!”

琉璃吐了吐信子,頭微微高揚,表示“這是當然的”。

女孩笑了下,說“很快我就能帶你出去了。再等等。”

琉璃爬下女孩的手,用頭摩蹭下女孩的手,表示牠會等。

女孩揮手告別琉璃。

女孩走出“迷幻之森”,看一下附近有沒有人,沒有人,轉眼間女孩便消失了。

 

“爸!我回來了!”

“我的小公主終於捨得回來啦!”一個看起來三十多歲的男子伸手揉揉女孩的頭髮。

“看來,璃璃妳沒玩得很開心啊!”黑色長髮,穿著日式長版和服的女子走下階梯。

“媽媽!”女孩撲向媽媽“我好想媽媽!”

男子問女孩“那你想爸爸嗎?”

“還好。”女孩瞬回。

男子受到打擊,躲到角落畫圈,嘴裡念念有詞。

女孩不理自己的父親,繼續和媽媽說話。

“媽媽,你可知那裡很熱嗎?熱到我受不了了”

“沒辦法啊!誰叫擁有冰魔法的妳要去炎夏國,那裡只有當地人和炎魔法的人才受得了,更何況你感受的熱是別人的兩倍。”

女孩無法反駁,轉移話題。

“媽媽,奇斯傑呢?”女孩左顧右盼,都找不到自己青梅竹馬的身影。

“他在打掃你的房間。”

“那我去找他了!爸爸,不要再搞自閉了!”

女孩哼著歌走上樓去。

男子和女子坐到沙發上,男子說“妳有看到嗎?”

女子回“有,她的玫瑰胎記加深了。”

男子歎一口氣“現在只能盡全力的保護她。我想讓她去聖洛伊學院讀書。畢竟那裡比較安全,而且我能讓人保護她。”

女子說“嗯。就這樣吧!我們能做的就是讓她在二十歲前不要收到任何刺激。不然,小璃魔法暴走,可是會毀了整個星月大陸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熾天使之原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